top of page
其他新聞

「艺鵠場域定聲:新懷舊」


日期:15/4 (六)

時間:8 - 9pm

地點:艺鵠書店 (14/F)

主辦:艺鵠

人場費:自由捐款*

表演者:NEVER

主唱、結他|Yu Long 于朗

鼓|Corey Ma

策劃、結他|Ivy Pang

我們拿著菲林相機、

我們聽著黑膠唱片、

我們穿著牛仔外套、

我們為什麼在懷舊?

科技發達、資訊氾濫,現今世代講求速度、效率、金錢,人與人之間彷彿多了一份隔阻和冰冷。

因而懷舊。不單是懷緬過去的事物,更重要的是表達對舊時代的簡單而純粹,更具人情味的生活方式的嚮往,我們透過不斷實踐懷舊去建立自己理想的世界。我們在建構未來,這是我們的「新懷舊」。

這是一個小型音樂會,NEVER 以音樂表達自己,用舊歌曲彈奏出新懷舊。

*所有捐款會用來支持艺鵠繼續推廣藝術文化活動。

-----

【關於 NEVER】

「NEVER」是從「Neverland」走出來的幾個人。他們周圍騰,透過音樂表達自己,透過音樂尋找迷失的路。不知道這份緣可以延續到什麼時候,先活在當下吧!他們唱歌、我們奏樂,只希望聽的人、奏的人都享受其中...zzZ。他們是于朗、Corey、和 Ivy。

Ivy 現為香港恒生大學藝術及設計學系學生,籍是次製作在今天語境下重現舊日流行音樂的可能。

-----

【關於艺鵠場域定聲】

「場域定聲」是一個由艺鵠主辦,以聲音為焦點的場域特定藝術計劃。藝術家及觀眾,會透過不同的特定場域,及富啟發性和趣味性的藝術體驗,進行另類而富實驗意味的對話。

Tags:

Recent N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