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其他新聞

艺鵠《藝術原子》 x 淋漓淋浪 ACO ART ATOM x Lumli Lumlong


艺鵠《藝術原子》 x 淋漓淋浪 ACO ART ATOM x Lumli Lumlong | 艺鵠 ACO META DATA DATA

StartFragment

《藝術原子》(ART ATOM)為基層家庭青少年免費提供在校外研習藝術的機會,跳出以考試為主導的學習框架,用創作來認識自身和社會及周遭的關係。《藝術原子》由艺鵠主辦, 提供平台予熱愛藝術的參與者與藝術家相互研習、啟發及讓其不同思維與藝術理念相相撞擊。

《藝術原子》第一回艺鵠邀得畫家淋漓及淋浪提供研習場地及分享繪畫技巧及概念,資助約12位中學生在課餘時間來到富德樓研習藝術。艺鵠將贊助課堂所有物資,學費全免,並提供交通津貼予居偏遠地區學生。

申請學生需符合兩大條件:

1) 熱愛藝術 及

2) 其家庭對支持學生學習藝術有經濟困難

內容:為期六堂,以繪畫為主,輔以其他視覺媒介。

日期:2016年7月9日至8月13日 (逢週六)

時間:2:30-4:30pm

地點:【淋漓淋浪畫室】香港灣仔軒尼詩道365號富德樓13樓 (銅鑼灣港鐵站B出口,步行至天樂里) *如有任何特殊天雨狀況(8號風球或紅雨黑雨),將於當天上課前兩小時通知參與者當天安排。

報名:歡迎學生自行報名,或透過各界有心人士、老師或社工等人推薦。 申請表格可於下頁附件(一) 或 到下載 表格 , 把填妥表格 電郵 , 查詢請電28934808。截止報名日期為2016年6月15日。

藝術家簡介

淋漓及淋浪夫婦二人出身基層,一起在法國清貧苦學藝術五年。作品多為大幅油畫,風格詭異,以揭示社會真相為主題。多次於巴黎及香港舉辦畫展,其作品在兩地均被私人收藏,出版畫集《解放美學》,亦曾受訪於不同報章及媒體。多年來除創作外亦從事教學,當中包括教授自閉症學生。現為中大專業進修學院油畫創作導師。二人相信憐憫是最大的想像力。

關於艺鵠 Art & Culture Outreach (ACO)

艺鵠是註冊非牟利慈善團體,推祟「共享」這信念,旨在為本地文化藝術發展提供養份,以協作文藝活動滋養城市的人文素質。艺鵠從2003年起, 以半資助方式讓獨立藝術家及藝文團體落戶富德樓的18個單位, 讓大大小小的意念/創作/實驗/計劃/行動/組織在這些空間萌芽、成長、實踐、發揮,讓藝術文化能突破社會環境所限,遍植城市。

EndFragment

Tags:

Recent N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