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其他新聞

演前分享會 - orleanlaiproject

時間:18/8/2017 (五) 7:30-9:00 - 「平行敘述的3個 bookmarks」

時間:15/9/2017 (五) 7:30-9:00 - 「見黑非黑 見白非白 - 何處不是舞台?」

「平行敘述的3個 bookmarks」

講者:馮程程 (音像寫作-導演)、譚偉平 (裝置-敘述)、袁卓華 (音像寫作 )

《親密 Claustrophobia》的三位核心創作人將會分享他們在進行這次跨界合作前的準備:有什麼作品、藝術家、理念影響他們的創作思考,如何開闊他們對這次混種創作的想像,又如何在劇場內實驗平行敘述的創作。

「見黑非黑 見白非白 - 何處不是舞台?」

講者:張煒森 (藝評人)、黃大徽 (獨立編舞)、黎蘊賢 (策展及製作人) 劇場人、編舞家跑去美術館做展覽式演出 (或表演性展覽);視覺/概念藝術家用劇場做表演性跨媒介創作。我們對黑盒 (black box) 和白盒 (white cube) 會有什麼樣的前設?如何影響創作人及觀眾對演出的期望?

查詢:6413 2749 / orleanlaiproject@gmail.com

策劃及製作 orleanlaiproject 「Project ELSE」獲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藝能發展資助計劃」的資助。本節目屬於「Project ELSE」計劃一部分。

Tags:

Recent N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