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其他新聞

[不止一條路]書業對話:兩岸多元出版/書店的活力

人們需要出版人和書店為他們帶來不同類型的書本以增加他們的知識,豐富他們的感知世界,最終優化他們心性生活質素。出版書店除了有大企業式的經營,也還出現很多不同的獨立出版人和書店,好讓書籍的內容和創作能走到更廣闊和更遙遠的地帶,賦予另類、獨特和小眾的不同出版媒體創作人足夠空間去尋找他們的閱讀/觀賞對象。 因此,這次適逢香港書展,大家有幸遇上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和台灣獨立出版聯盟的朋友,認為可以聚首一堂交流經營上所遇到的關注要點,讓大家能更近距離地討論這事業的持續發展方法和策略。 主持: 洪永起 (香港清山塾文化主廚) 清山塾 Casphalt 講者: 陳夏民 (台灣獨立出版聯盟秘書長, 逗點文創結社社長) 劉霽(台灣獨立出版聯盟理事長, 一人出版社社長) 張小鳴( 香港出版前沿共同體召集人, dirty press 出版總監) 蔡瑞珊(台灣青鳥書店店長) 青鳥 Bleu&Book 鍾尚樺(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常務理事、三餘書店店長) 三餘書店 TaKaoBooks 馮美華(香港艺鵠主席) *報名留座,自由捐獻。

合辦機構: Art and Culture Outreach|艺鵠 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 出版前沿共同體

Tags:

Recent N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