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其他新聞

《為誰的地方》 「在詩的港口」文學X街道藝術實驗計劃分享會

時間:2017年2月26日(日)下午2:30-4:30

活動簡介:

A Walk with A3是楊陽牽頭的街道平台,容讓具實驗性或無以名狀的藝術行動與想法,寄居於灣仔街頭巷尾。那空間只是一面窄長的櫥窗,在此實踐的行動不一定能稱為「展覽」;它卻開啟創作人的想像,重新搭建與觀者間的溝通關係。去年10月,阿三向楊陽提出以文學及文字為焦點的計劃,實踐他一直關心的議題,文學與視覺藝術合作的可能。同時,他邀請煩惱詩社參與,並展開為期三個月(2016年12月至2017年2月),一連六章節的《在詩的港口》。

本分享會將總結計劃經驗,及討論文學與視覺藝術合作的可能與困難。「為誰的地方」可解作「為誰創造的地方」,亦可以讀作「屬於誰的地方」。文字人進入陌生的視藝空間,他們可會擔當甚麼角色?視覺藝術創作者如何體會文學語感及氛圍?抽象的文字聲符轉化為物質,其文學屬性何以延續及擴大?如果書寫是一種態度,街巷空間能否留住這份態度?

分享:阿三及煩惱詩社成員

免費活動.廣東話主講

Tags:

Recent N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