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其他新聞

可能很多人都看不懂的畫展(香港場)

開幕時間:2016.12.17(星期六)19:00 展覽時間: 2016.12.17~2017.1.17 (星期二至日的12:00~19:00)

閱樂書店,即將前往香港辦展。 前陣子於書店內所舉辦的PAR小型畫展,準備要到香港展出了!我們很高興Art and Culture Outreach|艺鵠願意提供空間,讓我們有機會,將這個台灣優秀獨立小廠牌的作品,介紹給香港的朋友。 PAR(Petit Alp Recoreds)是由透明雜誌主唱洪申豪,於2012年所創立的DIY小廠牌。主要業務包含圖文設計、音樂錄音、各類商品(唱片、卡帶、服飾、鴨舌帽、小配件)等發行、跨域合作與展演安排等,是一個無所不包的小廠牌。營運至今,已經發行過多張專輯(含EP)、幾款Tee、許多徽章、算不清的表演,以及一些包包。對於廠牌未來的走向,沒有太多的想像。但可以確定的,PAR會比以往更加活躍,也會有更多人參與其中。 這次展出的重點,是以他的繪畫、設計作品為主。這些創作,發表在他的各類商品之中,可說是該廠牌除了音樂創作之外,重要的價值之一。其實,台灣存在著許多類似的獨立廠牌,以各種充滿創意的方式,做著他們喜歡的事情,沒有刻意要去迎合大眾,反正,喜歡的人,自然就會產生興趣。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所展出的東西,也希望大家看完後,能夠從中獲得一些啟發,並動手做一些有趣的事情。 本次展覽,將會從12/17開始,一直到明年的1/17。12/17晚間7點,則有個小小的開幕。會由閱樂書店的店員、也是PAR夥伴的林哲安,與大家聊聊天~ 主辦單位:艺鵠ACO、閱樂書店(台灣)

Tags:

Recent N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