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其他新聞

【華語紀錄片節2014前奏】座談會:「青年導演面面觀」


近年香港面臨急劇的變化,社會和文化都受到很大衝擊,加上政治前景不明朗,促使不少年輕人開始關心社會,其中有些更加入紀錄片創作行列。今次座談會邀得四位新導演談談其新作品,這些影片包括以冷靜的態度觀察長者院舍生活的《老人院》;描繪癌症病人努力對抗頑疾的《人生馬拉松》;深入探討自身家庭問題的《32+4》;與及遠赴新彊南部山區,以了解幾十年前屠殺慘劇的《黑山:遙遠的村莊》。座談會由著名影評人徐匡慈主持,邀請四位香港年輕導演,分享投身紀錄片工作的歷程。他們的作品將會在「華語紀錄片節2014」放映。

日期:2014年8月29日(五)

時間:晚上7-9時

主持:徐匡慈(曾任南華早報記者多年,現任The Hollywood Reporter 影評人)

嘉賓:朱吉輝、陳巧真、賽普拉.木塔里甫、蕭彥瑜

*粵語及國語主講,免費入場,請以電郵或電話留座(visiblerecord@gmail.com / 2540 7859)

Tags:

Recent N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