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其他新聞

詩歌生活節:詩與手作工作坊

時間: 8/5(日)7:30-10pm;11/5(三)7:30-9pm, 18/5(三)7:30-9:30pmEndFragment

詩歌生活節:詩與手作工作坊 | 艺鵠 ACO META DATA DATA

StartFragment

有時詩未必是那麼遙遠的事情,可能就發生在你散步之時,也發生在你製作任何東西之時,就讓我們以詩記錄身處的空間。 詩歌生活節第二波活動,文學散步+手作+城市詩入門,一次過有齊晒,並且學費全免~說的是「詩與手作工作坊」,工作坊包括灣仔文學散步,兩課水泥手作課(由水泥廢青Stefan Chui@Mr Hammers主理),及一課新詩工作坊(由死貓陳麗娟主理)。 報名方法: 費用:免費 (需要先付$500留位費,上足所有課程則會退回留位費。) 查詢詳情:請電郵留位(subject請填:詩與手作留位),會有專人通知入數$500留位費,成功留位又上足所有課程者,會獲得全款退回留位費。

課程詳情: 詩與手作工作坊 1、文學散步:8/5(日)下午至黃昏。 兩位導師帶學員街頭漫游,執拾有用物件,穿梭大街小巷,用多種目光觀看城市。 (安排:學員請於下午4時30分在富德樓艺鵠集合) 2、工作坊1及2: 8/5(日)7:30-10pm;11/5(三)7:30-9pm, 設計師Stefan Chui@Mr Hammers教學員以水泥與建築廢物或其他廢棄物做up cycling作品。 3、工作坊3:18/5(三)7:30-9:30pm, 陳麗娟講授城市空間詩學,並著學員以手中物件,及上課街頭漫游的經驗寫成詩。

EndFragment

Tags:

Recent News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