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ospitality means primarily the creation of free space where the stranger can enter and become a friend instead of an enemy. Hospitality is not to change people, but to offer them space where change can take place.
― Henri Nouwen (1975)
 
 

香港聞名的高地價政策一直在扼殺這城的生機與可能性。

艺鵠難得可以在港島中心地段-座落於灣仔與銅鑼灣交界的富德樓-落地生根,便自然抱負這樣一項使命:盡可能釋放這裡珍貴的空間資源,以助發展本地的文化藝術。當文化藝術的力量得到壯大,一個更多元而活潑的公民社會便悠然而生。

 

歡迎你與艺鵠合作,那怕你只是想辦一個一小時的沙龍聚會、為期一個月的小展覧、又或者你需要一個空間開展一項前無古人的實驗計劃、甚至想與幾個志同道合的朋友籌組一個新的文藝基地,艺鵠/富德樓可能就是你正在尋找的場地伙伴。

  • Facebook Classic

香港獨立電影節

1/ 2015

自由定價放映

有種電影節

20 /12 /2014

賞論社政電影

「有種電影節」開幕電影「巨輪下的新界東北」剛剛放映完畢。
港大社會科學系學生原銘翹和麥嘉熙是「巨輪下的新界東北」紀錄片的導演。
電影帶出了土地公義問題.......

〈你得走自己的路,過著和別人不一樣的生活 ﹣電影音樂私旋律展覽 【二】〉

12/2014


作者: 羅展鳳
插畫: 趙祟英
策劃: 胡卓斌ere

艺鵠場域定聲 : 緩燃

8 /11/ 2014

《緩燃》是《艺鵠場域定聲》計劃底下的一系列迷你演出聚會。每次演出聚會,我們都會邀請不同的創意音樂人合作,為大家在一個開放而親密的環境底下,試煉先鋒創意音樂的闊度、彈性及感性體溫。

演出藝術家:
Callum MacKenize (色士風 / 美國)
Wilmer Chan (低音結他 / 香港)
Sin:Ned (電子樂器 / 香港)

《男男正傳:年長男同志口述歷史》攝影展

16/ 7/ 2014- 10 / 8 /2014

《男男正傳:年長男同志口述歷史》攝影展

@灣仔富德樓藝鵠書店及12-14樓梯間

Please reload

bottom of page